马院国家级课题及教育部课题申报选题指导会圆满召开

发布者:刘翔发布时间:2020-11-16浏览次数:10


    11月16日下午,学院2021年度国家级课题及教育部课题申报选题指导会在行政楼1112会议室召开。会议邀请张健明教授分享项目申报经验,马院副院长孙晓艳教授主持会议,学院拟申报2021年度国家级课题、教育部课题的马原、中特教研室教师参加了指导会。此次交流会旨在推进我院2021年国家级课题的申报工作,提高项目的申报质量。会上,张健明教授结合申报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有关经验,从选题等方面进行了深入阐述,围绕国家基金项目的立项标准、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书设计的基本要点,向在座教师阐释了国家基金项目申请成功的关键点。教师也就归属学科的主要热点问题、自身的学术背景和研究基础进行汇报,得到了专家的点评和指导。

   通过此次课题申报选题指导会的举办,参会老师均收获颇多,对提升教师选题和申请书撰写质量具有重要指导意义,也将有力促进学院科研工作的快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