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迎新年师生阳光跑活动激情开跑

发布者:任恒娜发布时间:2017-12-27浏览次数:43





编者按:迎新年师生阳光跑是校体育运动委员会每年举办的全校性的群众体育活动,旨在提倡健康运动的生活理念,增强健康生活的态度意识,塑造健康积极的精神风貌,营造充满活力的校园健身氛围。



12262017年第十届上海工程技术大学迎新年师生阳光跑活动在图文信息中心博学广场举行。校党委书记李江,校党委副书记夏斯云,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校体育运动委员会主任史健勇,校党委副书记范永春,与七百多名师生共同参与了迎新阳光跑。校党委书记李江为本次迎新年阳光跑活动鸣枪发令。



伴随着健美操队的精彩表演,活动拉开序幕,动感的舞姿伴随欢快的音乐,瞬间点燃了现场人员的参与热情。紧接着,在动感的音乐声中,师生们进行了充分的热身。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校体育运动委员会主任史健勇为活动致辞,他指出,本次活动是为了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健康中国”战略,开展的全民健身活动。在校党委的领导下,校体委会本年度在群众性体育活动当中的成绩硕果累累。今后希望更多的师生们加入到体育活动中来,祝愿今后的体育工作红红火火。


随着发令枪响,师生们冲出起跑线,沿着腾飞环路在校园里激情奔跑。他们共同享受着跑步带来的乐趣,校旗、总会旗、阳光体育旗以及各学院院旗、常设队旗、社团旗迎风飘扬,师生在这充满生机活力的气氛中迎接新年的到来。抵达终点后,师生们都得到了一份带着美好寓意的新年纪念品。师生们相互合影,互相鼓励,以饱满的精神和积极的态度迎接新阶段的学习和工作。师生们用快乐跑展现了工程大健康活力的精神面貌,向周围的人传递一种积极向上的正能量。



作者:来源:体育教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