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启动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咨询工作

发布者:刘翔发布时间:2021-03-02浏览次数:10

上海工程技术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马克思主义理论”一级学科硕士学位点,下设“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思想政治教育”、“党的建设”等4个学科方向,立足于新时代中国发展的新的历史方位,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立德树人、德才并重,注重理论与实践结合、思想建设与能力培养并举,培养具有坚定政治立场、良好思想道德品质、扎实马克思主义理论功底、兼具良好创新意识和实务工作能力的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的高水平硕士人才。

2021年我校拟招收“马克思主义理论”一级学科学术硕士研究生55名,学制3年。

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已于226日公布,近期接到众多考生的咨询电话。为更好地做好广大考生的咨询服务工作,各位考生可通过以下联系方式,进行招生、调剂、复试的相关咨询。

一级学科:030500马克思主义理论

学院联系人:肖老师、范老师

电话:021-67791105021-6779139613124806174

邮箱:suesssyz@126.com

qq3500947351

我校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将严格上级规定执行,相关调剂复试录取工作参照去年的工作办法,考生可登录我校研究生教育网(https://ge.sues.edu.cn/)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