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可教授

发布者:杜英杰发布时间:2021-03-24浏览次数:3621

姓  名

马可

性  别        

职  称

                 教授

所属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

研究方向

马克思主义与中国现代化进程

通讯地址

                        上海市龙腾路333

邮政编码

                  201620

联系电话

             021-67874133

电子邮箱

          2524145651@qq.com


个人介绍 :



本科硕士为哲学专业,博士为马克思主义理论专业,教研室主任,党支部书记。近年来承担本科生《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思想道德与法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等课程的教学工作;承担研究生《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专题研究》、《马克思主义与社会科学方法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与实践》等课程的教学工作。科研方向聚焦在“马克思主义社会发展理论”与“当代中国文明社会构建”等领域。


所获荣誉:  



上海市教学成果二等奖,上海市基层理论宣讲先进集体成员,上海市中共党史学会优秀论文二等奖,上海工程技术大学优秀党员,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党校优秀教师



科研项目及论文:  




科研项目:

近年来作为负责人和主要成员完成国家级课题2项,完成、在研省部级课题13项,完成、在研委办级课题6项。

研究论文:

近年来在《解放日报》《云南社会科学》《江西社会科学》《探索》等刊物发表论文30余篇,出版著作1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