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静副教授

发布者:李卓繁发布时间:2021-03-24浏览次数:437

姓  名

徐静

性  别        

职  称

                    副教授

所属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

研究方向

          

                        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国际传播


通讯地址

           上海市松江区龙腾路333

邮政编码

                 201620

联系电话

               67791103

电子邮箱

        Xujing0512@sues.edu.cn





个人介绍 :



所获荣誉:

19805月生,山东临沂人,华东师范大学国际关系与地区发展研究院,国际关系专业博士。2019-2020年,美国田纳西大学访问学者,2007-2008年,法国波尔多政治学院访问学者,精通英语和法语,现任上海工程技术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主要研究方向为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国际传播和公共政策研究。


2019年度上海市阳光学者



   科研项目:

出版专著2本,合著1本,在《东南亚研究》、《世界经济与政治论坛》、《兰州学刊》、《湖南社会科学》等刊物发表论文多篇,其中2篇论文分别获得2009年度和2017年度上海市社会科学界年度优秀论文。任现职以来主持国家级科研项目1项,省部级科研项目6项,作为核心成员参与省部级课题6项,教学项目3项,以第一作者撰写核心期刊论文多篇,获省部级(民政部)奖励1项,获上海市欧美同学会奖励1项,出版教材1本。


   主要论文:  

 《公共外交视阈下上海国际形象对外传播的对策研究》,《新媒体舆情传播视阈下的环境利益表达和政府治理创新研究》,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在金砖国家的国际传播战略研究》,《“一带一路”国家战略中上海的定位与切入口研究》,《欧盟利益集团游说的战略和路径——以商业利益集团为例》,《欧盟商业利益集团及其对中欧贸易的影响》,《对外经贸与实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何以道路自信?》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