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教育考试院巡视我校2018年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

发布者:任恒娜发布时间:2018-03-28浏览次数:36



327日下午,上海市教育考试院高招办副主任宋蕾、科长张晓岚一行,前来我校巡视、指导2018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纪委监察处副处长刘珺,研究生处副处长张莉萍、严运楼,研招办主任陈万辉陪同检查。

巡视组对我校硕士研究生复试的工作制度、复试流程、信息公开、保密措施等,进行了全方位的检查,同时对学院的复试工作情况进行了巡查指导。巡视组对我校复试工作严格落实教育部、上海市教委及市教育考试院的相关要求表示满意,对研究生复试工作的组织安排表示肯定。

我校高度重视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成立了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工作小组和监督小组,多次组织召开了有关职能部门及各培养学院的协调会。研究生处及各学院及时公开复试信息,安排专人负责接待考生咨询,为考生提供热情周到的服务。

各培养学院按照学校要求,精心组织开展复试工作,制定了详细的复试安排,对复试过程全程录像,切实维护考生的合法权益。学校招生工作监督小组对复试工作进行了全面监督,研究生处选派专门人员到复试现场巡视,维护复试工作的严肃性,确保复试工作的公平、公正、公开。


来源:研究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