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校第三课:学生干部学习方法

发布者:任恒娜发布时间:2015-12-01浏览次数:58

 

    11月24日下午4:30,社会科学学院团校第三课在E103举行,社会科学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程玉莲老师,以及社会科学学院团校全体人员参加了此次团课,由程玉莲老师主讲。

    本次团课程玉莲老师主讲了学生干部学习方法,应做一个有责任的学生干部,并指出人要有一颗感恩的心,工作中勿忘初心,作为学生干部应感谢自己有这样一个平台塑造自己,施展身手。同时强调在学习工作中避免不了会被同学误解,不要觉得委屈冤枉,失去斗志,要保持一颗豁达开朗的心,坚持下去。同学们认真听讲,仔细地记下程玉莲老师的每一句话,都想着在按照老师教诲运用到以后班级工作中。最后,程玉莲老师要求作为学生干部,要互相团结,要尽力克服主观性,公平的对待每一名同学。

    相信此次团课对学员们在以后的工作中如何解决问题将提供很好的帮助,也让学员们更加明白作为学生干部的所需要具备的素养。学员们都受益匪浅,相信他们也会学以致用,不断完善自我。并根据自身需要把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做一名优秀的学生干部,为班级学院的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王二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