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二十大精神青年宣讲团成立仪式暨大手牵小手集体备课会

发布者:杜英杰发布时间:2022-11-17浏览次数:146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教育11月17午,马克思主义学院与校老教授协会、校宣传部、校团委、学生工作部(处)、研究生工作部等部门联动合作,共同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青年宣讲团成立仪式暨大手牵小手集体备课会”。出席会议的领导有校党委副书记史健勇,校老教授协会会长夏斯云,退休党工委书记孙文钧,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董旖旎,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于凯,宣传部副部长罗志成,学生工作部(处)副部长、副处长朱良博,校团委副书记徐靓雯,青年宣讲团成员。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董旖旎主持。

会上,校党委副书记史健勇,校老教授协会会长夏斯云共同为宣讲团成员颁发聘书。学生处副处长朱良博介绍青年宣讲团情况,校团委副书徐靓雯宣布了宣讲结对方案。同时,宣讲团代表史奕潼、徐琦同学进行了示范宣讲。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于凯教师进行了精彩点评,提出:工程大青年宣讲团要发挥优势,成为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者、宣讲者、实践者。

校党委副书记史健勇对青年宣讲团提出要求并寄予殷切希望。提出: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读原文、悟原理,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全面系统学习,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核心要义、思想精髓,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要深入开展宣讲宣传阐释,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讲全讲准、讲深讲透、讲清讲明,推动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

最后,校老教授协会会长夏斯云教授带领大家集体备课。夏教授强调青年宣讲团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通过宣讲引导广大程园青年大学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理念、新提法、新论断、新要求、新部署学深悟透、融会贯通、落到实处,用党的理论创新成果武装广大师生头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