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马克思主义学院消防疏散逃生演练活动(第一次)

发布者:刘晨发布时间:2022-11-26浏览次数:10

演练目的:进一步增强学院教职员工的防灾减灾意识,普及防灾减灾知识和技能,共同创建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

演练时间:20221123日(周三)中午1235

演练地点:松江校区行政楼11层至1

火情假设:假想行政楼11层马克思主义学院 1112会议室房间因电器设备故障引发火灾。当时 11层共有6个在开展科研工作,共涉及20多位教师。演练开始后,领导组长董旖旎书记在行政楼11大厅和诸位老师强调了做好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并宣布演练开始。

在学院安全员姜超老师指挥下,马院教职员工每人手持用水打湿的毛巾捂住口鼻,从11楼两侧的消防安全楼梯有序、迅速撤离到行政楼1楼大厅。随后,安全员姜超老师在大厅向各位老师宣讲了日常消防安全注意事项和发生火灾后的应急处置方式,并宣布本次消防安全逃生演练顺利结束。

(供稿人:马克思主义学院安全员姜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