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章示范集中教育活动举办党章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者:刘晨发布时间:2022-12-05浏览次数:10

    为推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近日,由校党委组织部主办、马克思主义学院承办的学校党章示范集中教育举办“学习二十大精神,模范践行党章知识竞赛,学校党章示范集中教育近30位学员参加了此次活动,党委组织部专职组织员王瑞芳老师作为嘉宾出席本次活动

本次竞赛分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马克思主义学院杨娟教授、程明月老师全程指导,初赛阶段来自全校各二级学院的30多位学员报名参加初赛,经各学习小组组内选拔,15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1125日下午的决赛。决赛阶段内容和形式多样,内容涉及党章、党的二十大关于党章修改决议案、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党章历史知识等。决赛现场气氛紧张热烈,必答、抽答、抢答等多种题型轮番上演,不时响起阵阵掌声经过激烈比拼,最终来自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的王振宇、艺术设计学院的金烨、马克思主义学院的王雅婷等三位同学脱颖而出,授予本次学校党章示范集中教育活动学习之星称号。

党章知识竞赛中场休息间隙,来自管理学院的臧圣佳同学以《学党章、靠拢党组织》为题向参赛师生演示了学生党章宣讲示范专题,党委组织部专职组织员王瑞芳老师进行了点评,全体学员就进一步做好宣讲工作进行了简单交流。

通过本次知识竞赛活动,进一步增进了全体学院对党认知和党的二十大党章修改决议精神理解,达到了以赛促学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