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理论教学部举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任恒娜发布时间:2016-08-12浏览次数:17

    329日中午,社会科学学院在教学楼D102室召开学生党支部组织生活会议。会议由学生党支部副书记谢卫东主持,学生党支部书记周淑芬老师出席,社科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和优秀毕业生党员共同参与。

  本次组织生活会分为两部分内容,首先,会议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开展了“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活动。学生党支部副书记谢卫东强调,“两学一做”指的是要学习党章党规,学习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生党员应强化政治意识,保持政治本色,向党中央看齐,向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看齐。大家应做到如下几个方面,要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要密切联系群众,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要加强党性锻炼和道德修养,心存敬畏,手握戒尺,廉洁从政,要从严治家和保持干事创业,开拓进取的精气神,要平常时候看得出来,关键时刻冲得上去。会上,大家仔细聆听,认真做笔记。

   会议第二部分,学生党支部优秀毕业生党员申芝巾就求职经验做了一次分享演讲。她就求职面试、面试技巧和自身感悟三个方面进行分享。申芝巾支出,求职准备要完善简历框架使之具有说服力和数据体现,最好有一份体面的英语简历。面试技巧部分。她就传统一对一,ac面和小组面分别进行剖析并分享方法。最后,她就其自身感悟列出四项面试求职所需掌握的能力。大家纷纷感叹受益匪浅。

    此次会议学习氛围热烈,各学生党员表示,通过该会议,大家对“两学一做”的认识更加明确,也对将来的求职方向和方法有了一定的认识和想法。

作者和拍照:(学生党支部秘书长:李斯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