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雷锋精神,彰显爱心魅力 -----------学雷锋爱心捐书公益活动

发布者:任恒娜发布时间:2016-08-12浏览次数:24


为了贯彻落实雷锋精神,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倡导“奉献、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进一步增强我院学生乐于助人、甘于奉献的精彩品质。34日中午12点社会科学学院在教学楼DE楼之间举行了以“践行雷锋精神,彰显爱心魅力”为主题的学雷锋爱心捐书公益活动。

活动开始,主持人给大家介绍了此次捐书活动目的,此次活动不仅可以帮助我院的贫困同学,更是一种雷锋精神的良好传递。随后,社会科学学院分团委书记张老师致辞,他指出,我院一直以来都十分注重将奉献互助与学生实践能力的培养相结合,因此,我院此次开展的学雷锋活动具有重要意义,他要求同学们积极学习雷锋精神,乐于奉献,从点滴做起,用行动去谱写雷锋精神。我院学生代表也纷纷带着自己的爱书参与其中,活动中,我们还荣幸地得到了松江区交通执法大队的领导的大力支持,在给我院学生带来了很多书籍的同时也给我们的学雷锋活动提供更多的平台支持。

通过这次弘扬雷锋精神的活动,我院学生充分体会到了雷锋精神的意义,也更加的推动了我院和谐融洽的学习氛围。目前,我院正开展以“践行雷锋精神,彰显爱心魅力”为主题的学雷锋精神服务活动月,将志愿服务于大学生文明修身、专业技能、实际需求相结合,推动学雷锋活动常态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