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级社会科学学院新生开学典礼

发布者:任恒娜发布时间:2016-09-19浏览次数:28

为了迎接2016级全体新生和专升本同学的到来,以及加强新生与导师的沟通交流,社会科学学院于9月8日在行政楼B301举办了开学典礼。社会科学学院刘志欣院长、副院长于凯老师、邱梦华老师、党总支副书记程玉莲老师、辅导员、新疆师范大学的两位挂职老师、全体学生导师和全体2016级新生及专升本同学出席会议。  

在开学典礼中,刘院长代表社科学院欢迎2016级全体新生以及专升本同学的到来。邱梦华老师对2016级新生提出了未来的学习要求,她鼓励同学们要专心学习,努力创造,为自己和工程大的未来贡献力量。于凯老师以自身的学习和工作经历勉励同学们成长为身心健康的人,练就自己的爱心、公心和恒心。大学的空余时间有很多,但是想要成功,还需一份自觉。

典礼过程热烈,庄重,掌声不断。新生们的脸上都洋溢着对未来坚定不移的信心。相信不久的将来,他们会成就社会科学学院的又一届辉煌!